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7年2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范吕社区服务中心 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7年初至今,开滦范吕社区服务中心以推进扭亏增盈、转型发展为主线,围绕全年的目标任务,强化思想引领,紧紧抓住“四费”收缴、闲置资产盘活和对外创收等重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该社区以提高水、电、暖和物业“四费”收缴率保企业扭亏增盈为抓手,一月份,该社区实现“四费”收入297.94万元,同比提高8.89%。他们全面梳理闲置房地产及腾空房地产资源,挖掘自身潜力的同时拓展对外创收途径,积极承接水、电、暖维修和卫生保洁等项目有偿服务,实现对外创收。 (李焕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