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资讯
 

2017年2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衡阳滨江新区项目获业主奖励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铁五局衡阳滨江新区项目工程指挥部在全区多家施工单位中通报了“2016年大干四季度活动”考核结果。中铁五局滨江项目部因完成情况较好,全体员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四季度计划产值的112%,占全区四季度产值34.3%,为滨江新区所有参建单位树立了榜样,获得项目指挥部通报表彰,并奖励人民币102万元。在下一步的施工过程中,五局滨江项目部将继续克服一切困难,合理部署人员、设备投入,全力攻克断点、难点工程,确保业主施工计划目标的顺利实现。 (谢永彬 林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