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广州白云制梁场通过国家桥梁认证

来源:中国企业报  

1月16日至1月18日,由全许办铁路专用线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部4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在中铁五局六公司广州白云制梁场进行了为期3天的T梁生产许可证认证审查。专家组对现场的生产设备、安全防护、工艺装备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查,从26片成品梁中随机抽取了6片梁进行严格的几何尺寸、外观质量测量检验,并随机抽取1片T梁进行静载试验,各项实测数据符合规范要求。经过严格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中铁五局六公司广州白云制梁场具备生产合格产品的条件,通过国家桥梁生产许可证审查,准予批量生产。 (蒋方槐 粟荣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