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玲珑轮胎向泰国南部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广传

2月3日,玲珑国际轮胎(泰国)有限公司参加了泰国总理巴育主持的“民众齐心,助南部灾区”爱心捐款新闻发布会,巴育总理亲自接见玲珑轮胎代表刘占东,并亲手接过泰国玲珑捐助的善款100万泰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泰国玲珑作为优秀的中资企业代表,在泰国南部受灾以后立即采取行动,积极发动员工捐款捐物,倾力捐献爱心。

发布会上,巴育总理表示,泰国玲珑作为优秀的中资企业,无论在生产经营还是服务社区等方面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并起到了很好的中资企业代表作用。他特别讲道:“我代表泰国南部灾区人民感谢中资企业玲珑轮胎的援助。玲珑轮胎此次捐助的善款将用于五千多户受灾群众的房屋重建。”

泰国玲珑是玲珑轮胎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也是公司“3+3”发展战略海外制造的开篇之笔。整个建设项目实现了建设速度快、装备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建设意义深远四个目标。从项目奠基到项目全线投产,用时两年多的时间,创造了海外建厂的“玲珑速度”。整个生产线全面配备世界一流裁断机、一次法成型机、液压硫化机等高端生产设备,代表了当今轮胎制造的最高装备水平,设备精度高、稳定性好、自动化程度高。实现两化融合,聚放数字动能,配合SAP系统、PDM系统,以及硫化群控、智能防错纠错等先进的管理手段,实现了过程控制的可控在控,以及质量的100%追溯,打造出了智能制造的数字化玲珑轮胎工厂。

泰国玲珑在大力发展品牌、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始终不忘服务社会,早在2015年7月,玲珑轮胎就曾在泰国开展“爱心伞”公益捐赠活动,将10000把雨伞捐赠给了泰国春武里府中小学校,让泰国人民感受到玲珑责任、感恩、爱心的企业文化。

为应对美国“双反”,玲珑轮胎已将美国市场的订单有步骤、有计划地转至泰国玲珑生产,截至目前,泰国玲珑的产销稳定,已经能够完全满足美国市场的实际订单需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