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0版:品鉴 上一版3
第40版            品鉴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艺术家档案】

来源:中国企业报  

罗殿龙男,壮族,广西贵港人,大法官。现为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西部画院顾问,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高级顾问。

作品特邀参展“第六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八桂书风晋京展”、东盟博览会自贸区成就书法展、首届“黄庭坚奖”全国书法大赛作品展、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作品展、2011当代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其作品赠送出席亚太法官论坛的阿富汗、老挝、塞舌尔等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

2012年,作品在南宁、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北京等地巡展。2013年,作品在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展出。2015年,作品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群贤毕至”书法展展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