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7版            资讯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热电公司精准培训取得显著实效

来源:中国企业报  

开滦热电公司着眼转型发展大局,以精准培训理念为引导,寻求培训内容与培训需求灵活对接,有效增强了培训效果和质量,为公司战略目标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该公司将培训重心向重点人员、急需专业转移,着力培养大型机组管理和运维人员,为实施项目对接、大型机组包运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紧扣岗位需求,创新培训模式,突出岗位能力培训核心,通过开展多媒体教学和仿真机实训,使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该公司紧密对接个人需求,着力提升员工技能水平,确保不同技能水平的员工都能够学到所需知识,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保证。 (倪金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