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文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文创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 《大运河记忆》开机拍摄

来源:中国企业报  

40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大运河记忆》,由北京金陵天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北京通州开机拍摄。

大运河是世界上开凿最早最长的人工河。它的开凿完成,反映了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它与万里长城齐名,是中国大地上最古老的人工工程之一。现在,这条古老的大运河,已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大运河这条凝聚中华民族聪明与智慧的古老河流,由于历经漫长岁月,年久失修,部分河段断水,沿岸的遗址、遗迹、水利设施均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和损坏。为了保护、修护,纪录这个人类最古老的伟大工程,北京金陵天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入巨资,拍摄40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大运河记忆》,该片拍摄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及各大卫视播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