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新材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新材料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科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琦:

扎根新材料不断探索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年来科特一直深植于复合导电材料领域,先后推出了炭黑、金属镍粉、陶瓷粉等复合导电材料,在复合材料领域科特具备深厚的技术底蕴,技术开发和生产能力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2016年,经过重组后的科特成为了导电复合材料和耐火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注册资本达到9000万元人民币,至此科特开启了新的篇章。在新材料创新上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科特2016年在Type-C连接器和耐火材料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在Type-C领域,开发出新一代高导电陶瓷粉体系的复合导电材料,并成功推出适配Type-C的产品,这一产品的开发将极大推动Type-C连接器的发展,也将为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在耐火材料领域,推出了新型阻燃高分子材料“陶瓷化硅橡胶”,是一种高性能、低成本、环保的新型高分子阻燃材料,目前这一技术在全球属于领先水平。2016年,我们已经完成了陶瓷化硅橡胶的产业化,产品一经推出就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预计2017年增长率将会达到150%。

2017年,我们将继续加快进度实现Type-C产品和陶瓷化硅橡胶产品的产业化和市场化,推出更加优质、价格更低的产品,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为公司的上市发展奠定基础。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在新材料领域会发挥特长、不断探索,为新材料行业的发展贡献微薄的力量。我们期望开发出更多产品,旨在保护全人类的安全,这是我们科特永恒的愿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