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新材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新材料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美利特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彦锋:

为减少雾霾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当今雾霾越来越严重,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安全和生活环境。而雾霾的主要成因是燃烧物的排放,其中钢铁、水泥、玻璃、瓷砖等建材材料的工业排放量尤为严重。

安美利特联合世界各地专家,经过十多年的高投入研发,获得了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及荣誉,成功地将河沙、石英砂、石材颗粒、玻璃颗粒、陶瓷颗粒等各种硬质颗粒免烧聚合成板材——真空石。真空石的制作过程免去烧制环节、物理成型、低能耗、无污染、零排放,有效降低雾霾物的产生。真空石在强度和耐磨性方面比传统墙地面高出3—5倍。防滑、防污染、安全健康、款式丰富,并能实现柔性生产定制化,是环保健康的理想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室内外墙地面,是瓷砖和石材的升级替代品。

安美利特是一家拥有完整真空异构聚合技术专利的企业。安美利特将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社会的号召,为实现绿色的生活环境作出持续的贡献,坚心不改,努力不懈,助力中国梦民族复兴。

目前,安美利特携手招商证券旗下直投资本,计划在全国建设16个联盟工厂全国生产基地及300多家工厂直营店,投产32条生产线,预计每年减少约300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折合节约煤炭资源115000吨。

新的一年又将开始,让我们携手,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加油鼓劲,为减少中国目前日益严重的雾霾作出一份努力,再接再厉,“握手”明年的成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