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新材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新材料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雷:

将民族液晶推向全球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玉猴踏云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值此新年钟声悠扬敲响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八亿时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读者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八亿时空员工,并通过你们向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得益于市场需求的持续扩大和国家产业政策的强力支持,以八亿时空为代表的液晶人终经十年磨一剑,实现了我国首家液晶材料的专利突破,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该类材料的国产化。从此,TFT用国产液晶材料真正告别了山寨,不仅直接降低了国内面板厂商材料采购的成本,也增加了国内面板厂商与国外供应商议价的话语权。八亿时空的技术突破除了表现在专利方面,还表现在产品性能研发方面,陆续开发了各种型号液晶显示器所用液晶,不仅能够完全替代国外材料,部分性能指标甚至超过国外同类产品。

展望2017,八亿时空将抢抓环境机遇,进退有方,得失有度,对新材料产业链有效延伸,规模进一步壮大。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前进中的重重困难,敢为人先,持续改进,继续研发,有效发力,聚合正能量。我们会一如既往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我们的目标一定可以实现,将民族液晶推向全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