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新材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新材料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赛迈特悬浮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碚:

深耕悬浮冶金新领域

来源:中国企业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6年,赛迈特在国内外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跨越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峰,成长为国内悬浮冶金领域的专业公司,获得国家的认可,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上下同心协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突破了50kg级悬浮熔炼设备的研发;为客户提供了熔炼金属铱的设备和熔炼金属钼的设备;建设了以悬浮熔炼为核心技术的高技术材料生产线,其产能超过1000吨/年;为军工单位提供了核能用的铌合金,潜艇燃料电池用的钒合金;为Tosoh USA, Inc.制备了5N级高纯金属靶材。我们深知,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所以我们丝毫不敢懈怠,始终努力追求更好的服务品质,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体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赛迈特全体员工在2017年决心团结拼搏,克服困难,用悬浮熔炼与气雾化制粉相结合的技术,完成3D打印用优质钛合金粉的研制工作,使公司的业务和技术登上更高的台阶,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和国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