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新材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新材料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星利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技术总监宿红刚:

做中国智造中坚力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航星利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踏实、真诚、做实业的理念,植根于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领域,2016年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刻苦钻研和真诚合作下,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服务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在医疗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申请和取得了一批专利,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新材料研发方面也与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合作,进行了积极尝试,参与了一些国家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在应用和服务方面,为航空航天、医疗、大型制造、高铁等企业提供了从3D扫描到3D打印的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肯定。

在此也感谢《中国企业报》、协和医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中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极熊网等各界朋友们的认同和支持,感谢你们在增材制造、新材料和3D扫描等领域给予的机会和肯定,也感谢加拿大Creaform形创、德国Concept Laser、美国PTC等厂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为我们的工作展开,提供宝贵的空间和机会。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在航星利华及各界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增材制造和新材料行业,能踏实务实的取得丰硕成果,提高增材制造的速度、精度及各项性能,增加应用新材料的种类,满足新时代中国各行各业的需求,成长为中国向智能制造国家迈进的中坚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