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现代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现代物流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G7创始人兼总裁翟学魂:

深挖专业数据 创造智慧物流生态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现在正值物流行业的黄金时期,移动互联网和新技术应用大大推动了物流的创新,资本的关注也促进了行业的整合,信息化、数字化的趋势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G7作为专业的物流数据服务公司,通过数据发现了很多行业内的变化,比如单车最高行驶里程提升了50%,而百公里的油耗降低了10%,整个物流行业尤其是快递快运的天花板得到了提高,地板大幅度降低,2016年可以说大车队的春天终于到来了!

展望2017年,我们相信,行业还会加速变革,创新将成为每个物流企业的发展核心,而G7要做的,就是继续聚焦于数据服务,是不是可以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是不是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进行管理,是不是可以让客户认可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这些是我们关键的评估标准。对我们来说,不仅要拓展更完整的数据链,也要深挖更专业的数据价值。我们相信,数据一定会成为物流的基础,一定会创造出更智慧的物流生态。

未来一定是机遇与挑战、风险和困难并存,让我们用热情激发斗志,用智慧和创新解决问题,共同谱写物流数据服务的新篇章!最后祝所有G7的伙伴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