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节能环保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节能环保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军营:

一起蜕变 迎战环保大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年,面对环保市场的严峻考验,全体蓝德人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积极应对环保行业“新常态”,公司在管理水平、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企业文化等方面再上新台阶。2017年,我们新承担了静脉产业园、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畜禽无害化处理及污泥处理等多个项目,这将使蓝德积累更丰富的技术及运营经验,提升行业竞争力。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更是环保领域改革的深化之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的环境产业发展也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围绕“技术进步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品质意识是我们的管理红线”这一理念狠抓重点项目,加快产品研发,实现技术突破,提升环境综合服务水平。我们愿意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前行,共同实现中国乃至世界的绿水青山梦!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环保产业工作者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