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5版:医药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5版            医药健康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日理疗马桶盖 掘金大健康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谢娜

超日理疗健康马桶盖发布会现场

2017年1月7日下午,超日理疗健康马桶盖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举行了首场产品招商会。一款全新的、具有革命性的智能马桶盖亮相。

是什么让超日理疗健康马桶盖敢于在行业内召开全球首次发布会?大会现场,超日理疗健康马桶盖创始人于光远致辞指出,一切源于大批中国游客赶赴日本抢购马桶盖的现象。于光远发出忧心之问:中国制造的马桶盖能否超越日本的产品?据了解,于光远2015年在北京、山东、浙江台州、福建、广州、佛山等地考察了多家马桶盖制造商。超日理疗健康马桶盖正是基于对马桶盖制造技术前期的充分考察和后期的强大研发而生。超日理疗健康马桶盖经实验证明,其功能和体验一点不比日本产马桶盖差,且更适合国内卫浴的使用环境。

超日马桶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前苏联的航天无创检测技术,引入到公司系列产品中引发行业关注。据悉,航天无创体检系统是前苏联为了能够即时监控宇航员身体情况,历时20多年,经由100多位各学科领域的科学家研制而成,是全球唯一一家利用皮肤传感、血流、蛋白感应芯片,实现不抽血、不扎针便可获得血压、血脂、血糖、胆固醇及压力、记忆力、疲劳度、健康指数等125项指标的系统。无创体检系统能实现不抽血、不验尿、不查排泄物即可出具体检报告。仅需10分钟,就可检测出甲级医院3个小时以上才能获取的100多项体检指标,且体检符合率可以达到医疗级标准的90%以上。基于这些强大的功能,运用了该技术的超日马桶盖,能让消费者坐在马桶上通过皮肤传输就能检测血压、血脂、血糖、胆固醇等几十项常规指标。

本次产品招商会,超日马桶盖旨在全面展现品牌形象,为全国各地的嘉宾分析当下发展前景,在渠道方面,超日马桶盖确保为代理商、经销商创新模式。线下实体店也能分享线上利润,充分享受利润空间。而消费者买超日马桶盖就能成为超日会员,能共享经济,获得丰厚的收入。据了解,超日马桶盖2017年1月8日开始发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