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设立100亿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

来源:中国企业报  

贵州省经信委、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贵安新区将共同出资,设立总规模为100亿元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以吸引和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贵州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据贵州省经信委军民结合推进处处长许骏介绍,除了产业发展基金,贵州还有多项激励措施激发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军转民”方面,贵州将鼓励军工企业以项目专包等方式与地方企业联动发展,2018年以前国防科技工业企业每年民品销售收入新增超过2000万元的企业,以后补助或贴息的方式一次性给予100万元资金支持;年民品收入新增超过5000万元的,以后补助或贴息的方式一次性给予200万元资金支持。

“民参军”方面,鼓励有实力的优势非军工企业积极争取通过“四证”(保密资格认证、国军标9000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资格许可证)认证,参与国防建设,扩大承担军品任务的企业范围。建立军工资质统一受理机制,鼓励社会中介机构代办“四证”业务。对新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按每证50万元给予一次性补贴。 (潘德鑫)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