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8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年12月28日,第五届“浙江慈善奖”在杭州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苏泊尔小学乡村教育公益项目”荣获“慈善项目奖”。苏泊尔一向致力于公益事业,近些年来,每年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用于支持中西部偏远山区乡村小学的发展建设。同时,每年定期在公司内部开展公益周活动,号召员工参与公益,关注公益。

“浙江慈善奖”是浙江省公益慈善领域最高奖,经过宣传发动、社会各界报名参与、专家评委评审、网络公众投票、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出个人捐赠奖、机构捐赠奖、慈善项目奖、志愿服务奖、慈善工作奖等5大类共116个先进个人、机构和项目。该活动是《慈善法》颁布实施后浙江省首次以省政府名义开展的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慈善法》的一项重要举措。

苏泊尔小学项目获奖,是社会各界对苏泊尔公司的肯定,苏泊尔也将持续、务实地将苏泊尔小学项目进行下去,让更多偏远山区的乡村孩子,得到公平的受教育机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