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8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报  

跻身世界500强的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基础网络、业务与软件、专业服务和终端等四大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全球领先地位。作为西北当地社区家庭的一员,华为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和社会爱心,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社区奉献活动,成立了专门的组织“爱心协会”,协助员工参与社区服务和进行慈善捐助。

华为公司及华为员工共同捐款建成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华为希望小学,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被州委、州政府命名为“标准化小学”。华为公司也一直关注着华为希望小学。华为公司西北片区组织慰问华为希望小学,捐款5万元,为全校师生每人定做校服一套。企业因为社会而成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兰州代表处始终坚持回报所在地区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教育事业等做出积极的贡献,实践企业公民的责任。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