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市老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报  

常德市老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由来自全军各部队自主择业的师、团营职军转干部集体创办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营绿色食品加工、销售,特种养殖,原生态旅游,绿化环保,农家乐特色餐饮,新农村基础工程建设、进出口贸易等。

公司现有特种养殖场、生态养鸡场、万亩高山原生态野茶园、200亩绿化苗圃,百家农家乐餐饮、5000平方米绿色食品加工等产业,同时还有4支设备配套的基础工程建设队伍,能为客户提供豪猪、藏獒、良种羊、高山茶及农业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等。“古道茶旅”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安排500多人长期就业,年创收2000多万元,将为国家增加税收200多万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