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尹传东:世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中国企业报  

尹传东,1964年生,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沈阳市劳动模范,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为辽宁世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沈阳锅炉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沈阳风机厂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传东热心公益事业,很早便与一些贫困学生结成了一对一的扶贫对子。每年他的企业都到贫困地区的学校开展教育扶贫工作。2006年,当他得知于洪区中小企业局下属的职工子女有很多因家庭困难而上不起大学时,便毅然地向这些贫困的学子施以援手,先后捐助22.5万元,使32名大学生没有了后顾之忧。2007年,他又主动到康平扶贫。他的行动也带动了他的家人,在印尼海啸期间,他的家人积极向市红十字会捐款,帮助受难者重建家园。

2008年7月17日,北京奥运圣火在沈阳市传递,尹传东是火炬手之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