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贵武:天津银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贵武,男,48岁,空军退伍战士,民建会员,天津银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十年如一日照顾抗洪烈士家属,照料她们的起居生活,把烈士的母亲当做自己的母亲看待照顾。

他也许是世界上母亲最多的人,除了自己的亲生母亲,还认养了10位抗洪烈士的母亲,并且十年如一日帮助照料她们的生活。

1998年,在抗洪抢险斗争中,空军某高炮团10位战士英勇牺牲。曾经也是一名空军战士的王贵武深为战友的英雄事迹感动,他走遍4个省,千里寻亲找到烈士们的家乡,认养了10位母亲,并当即为10位母亲分别购买了终身养老保险,承诺要替烈士为母亲尽孝。

王贵武认养母亲后,特意为每家安装了电话。他说,我要时时让母亲们感到,我就在她们身边。从此,他经常打电话向母亲们嘘寒问暖,哪位母亲过生日他都寄去生日礼金和慰问信,每年春节王贵武都陪着母亲们一起过年。10年来,10位母亲和王贵武结下了深厚的母子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