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华:金盛集团董事长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盛集团董事长王华先生获得澳门科技大学MBA学位。1999年,被评为南京市“新长征突击手”;2000年,就任江苏省工商企业联合会常委和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2002年,当选全国工商企业联合会执委;2003年,荣列南京大学校董。

建材大卖场开到全国省会城市,境内境外两个上市公司正在运作。王华说,要把金盛打造成国际品牌。

10年间,数以千计的创业者在王华旗下的“金盛”成长为百万富翁甚至千万富翁。王华本人的资产也从开办金盛装饰城时的2000万元 增长到20亿。谈起创业,王华认为:坚持到底,创业就能成功。

1986年,在海军服役10年的王华转业来到山西路百货大楼工作。1988年,王华决定辞职自己当老板。

王华说,创业不一定要多大本钱,首先你要诚实,没钱也能创业。当你决定创业,你先要选好行业。选好行业后,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十年,没有理由不成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