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现代农业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贝氏 因生产管理缺陷被调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从2016年12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官网上发布的《总局办公厅关于雅贝氏(深圳)乳业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的函》了解到,雅贝氏存在生产和管理缺陷,已被立案调查。

通告显示,雅贝氏部分生产场所、设备设施未持续保持生产许可条件,部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涉嫌伪造材料,与其他乳制品企业存在“儿童调制乳粉基粉”交易记录。使用违规基粉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虽然违规基粉生产的产品送检合格,但不符合《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贯彻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严格生产许可工作的通知》(食药监食监一〔2013〕253号)关于基粉使用的要求。

企业还“涉嫌伪造记录”,部分领料、出库、验收等重要生产记录存在经过二次整理的痕迹。在这份文件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还指出,雅贝氏“在本次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中阻挠检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