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现代农业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储粮、中储棉重组 成国内最大农产品集团

来源:中国企业报  

1月11日在京举行的中储粮与中储棉重组大会,标志着两家央企重组工作正式实施,中储棉总公司无偿划转并入中储粮总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据悉,中储粮总公司与中储棉总公司均以重要农产品储备经营管理为主业,两家企业使命一致、业务相近,具备整合重组的良好基础。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和健全国家储备制度的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增强保障国家重要农产品安全能力,中储粮总公司与中储棉总公司于2015年底共同提出重组申请。经国务院批准同意,两家企业重组整合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业内人士指出,重组后的中储粮,其规模效应和整体优势将进一步放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