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产业公司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智网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内首家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资讯服务的企智网1月13日在北京正式上线。企智网由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数据资产运营商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一家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数据资产运营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智唐科技将把企智网打造成为传统企业转型的服务平台,企智网将以数据驱动产业升级为核心理念,致力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数据营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应用的解决方案。同日,智唐科技还与佳信海坛控股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手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企业数据资产运营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