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风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风景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二版)在签约仪式上,《中国企业报》集团与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龙南武当和平玫瑰特色小镇”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南托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企业报》集团共同签署了“联合开发湖南和平玫瑰小镇战略合作协议”;上海金融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企业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中资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多家企业签订了“中国企业品牌文化博览园暨和平玫瑰品牌文化特色小镇”央企联合入驻意向书。

与此同时,《中国企业报》集团湖南运营中心、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湖南区域委员会举行了启动仪式;中阿和平玫瑰小镇建设启动,中阿产业联盟成立、中阿100亿产业基金发起并举行了启动仪式。

振兴实体经济成与会嘉宾共识

大会还举办了企业家对话活动,中国土木工程集团董事长袁立、中国石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邵辉、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总经理张玉明、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海城市石油机械制造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政权、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居爱伟、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旭亮、山东顺和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马龙刚八位企业界人士就实体经济振兴的话题发表了各自精彩的观点和建议,剖析了实体经济困境的主要原因,探讨了解决路径,现场气氛热烈,亮点频现。对话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其文主持。

本次论坛还发布了“2016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榜单以及“2016年度中国十大企业人物”、“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2016年度中国企业创新力企业百强”、“2016年度中国成长力企业百强”榜单。

中国企联原执行副会长、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并在闭幕词中指出,实体经济是一个国家国民经济的基础。把振兴实体经济作为发展方向,事关国民经济整体的平稳与健康发展的全局。我国要想长期保持经济竞争力,就必须充分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去年12月份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明确提出,2017年要着力振兴实体经济。这为我国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企业家们坚守实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企业研究院等学术机构及《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均对本次盛会给予了高度关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