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展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展示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区联盟发展·大事记】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5年7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首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组建成立。

▶▷2015年9月12日,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一带一路”政策说明暨园区建设国际合作会议在银川成功举行,会议由商务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由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中国企业报》集团承办。

▶▷2015年11月12日,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在河北滨海新区召开专委会,就联盟的服务宗旨、业务建设、能力提升、运营规范等,达成共识。

▶▷2015年12月1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为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颁发任职证书

▶▷2016年6月26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南南工业发展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德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为主办单位,各界代表约千人出席会议。

▶▷2016年6月26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上,为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新成立的地方区域委员会、行业委员会举行授牌仪式,为黑龙江、山西、四川、福建、贵州5个区域委员会和大健康医养产业联盟、城镇化委员会、PPP产业委员会授牌。

▶▷2016年7月28日至29日,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长江大保护战略央地对接(宜宾翠屏)峰会在宜宾市翠屏区召开。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积极组织参会,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助力“长江大保护”战略。

▶▷2016年9月6日至7日,以“构筑工商合作平台、共推‘一带一路’务实合作”为主题的“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合作发展大会”在西安举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出席。

▶▷2016年9月23日,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国民共进、央地共赢”(江阴)峰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组织相关企业,为峰会的项目达成积极牵线搭桥。

▶▷2016年11月23日,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企业报》集团等联合主办“产业园区循环经济发展国际论坛”。论坛上,“中国企业园区循环经济建设联盟”宣布成立。

(本报记者整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