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人文生活
 

2017年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坦洋工夫红茶独家冠名 央视戏曲频道综艺节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由坦洋工夫红茶独家冠名2017年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梨园闯关我挂帅》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12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福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梨园闯关我挂帅》于2011年开播,是一档自制戏曲综艺节目,融合知识性、趣味性、欣赏性于一体。历史名茶坦洋工夫红茶,创制于清朝咸丰元年(1851),与世博同龄,迄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有着悠久而深刻的发展脉络以及深厚的文化内涵,也是福安市对外推介本地文化的一张优秀名片。(李林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