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资讯
 

2017年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银西项目举办元旦文体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7年元旦当天,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银西铁路项目举办多种形式的文体娱乐活动,共庆元旦,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项目精神文明建设。尽管当地气候寒冷,但参加活动的人员热情不减,兴趣盎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项目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项目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氛围也更加浓厚。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7年,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银西项目全体人员必将全面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谢永彬 刘淑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