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专题
 

2017年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研究专家游春:

资金供给主体多元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从政府的角度来看,要营造和净化公平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而不是直接进场参与竞争,政府应该更多地建立制度,重塑秩序以及完善市场经济的基础设施。

从金融机构角度出发,资金的供给主体要多元化,不只要有银行等间接融资渠道,还要发展直接的融资市场,包括债券、股票等。比如银行,要进一步加大自身的经营转型力度,加大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针对自身所服务的客户群体特点,不断开发适合客户需求的信贷融资产品,根据其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从企业角度来说,企业要根据自身的经营特点、经营状况和不同的发展阶段选择适合自己的融资方式和途径。不是只想着通过银行融资,也可考虑引进VC、PE、发行债券等方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