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告 读 者

来源:中国企业报  

又是新的一年,又是新的一天,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今天呈现在读者面前的这张报纸,是有着近三十年历史的《中国企业报》又一次自我革新和改变。

从2017年起,您所看到的《中国企业报》,将由原来的对开改为4开,版面尺寸为390.5毫米(高)×273毫米(宽)。改版后的报纸,版序版式进行了精心策划,视觉风格将更加精致清新,版面形态更加优雅,对折后相当于一本杂志的大小,携带和阅读都比传统的大张报纸更加方便,有利于提高受众的易读性、速读性和悦读性。

在改变的时代改变自己,因为未来或许有更多的挑战。改版是我们应对市场的主动选择,是实现内容生产供给侧改革的内在需求,是适应新形势下传播规律的准确把握,是提高园区战略执行服务能力和改善服务品质的更高追求!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企改革的脉动,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源于一个郑重的承诺: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积极担当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的桥梁纽带。

面向未来,只有不忘初心,方得行稳致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