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河南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河南报道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颍县木工机械厂产品 深受用户好评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临颍县木工机械厂是国家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木工机床分会会员和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木工机床分会委员单位,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机械装备企业。拥有一批机械制造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拥有大型精良的生产设备,拥有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精密的检测仪器。集木工机械制造四十多年经验,以品种多、质量好、结构新颖、用途广泛深得用户好评。该厂产品均选用优质的材料,精心设计制造。工作台机身选用铸铁经定型处理加工而成,主轴选用优质合金钢经热处理确保其强度,高速旋转的零件都经过计算机动平衡的测定来保证其运转的平稳,主轴部件更在洁净的环境下装配。厂长牛伟表示,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确保产品的质量。该厂生产的“中州”牌木工机械产品畅销全国,部分产品已出口到马来西亚、巴西、南美、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王红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