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人文生活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湖

来源:中国企业报  

李保芳连发“五道军令状”

据媒体报道,2016年12月20日,上任一年多的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在茅台酒和系列酒的经销商大会上连发“五道军令状”,保障茅台不会急功近利,不提高出厂价,不干预市场价格。

解读:

“军令状”在酒行业比较流行,说明又到了“生死关头”。

任何商品的价格调整,都牵扯到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利益,要实现三方和谐的合理价格区间。

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还说“不要再幻想回到茅台酒2000元的暴利时代。”

企业家关键时刻是要有态度的。从曾经的“一瓶难求”到不允许一家独大,都是进步。

(本报记者江雪整理、点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