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人文生活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 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范颖华

2016年12月19日,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京办事处、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中国企业报》等单位协办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暨革命老区、民族地区教育公益捐赠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疆大厦贵宾楼举行。毛泽东主席女儿李讷、女婿王景清、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执行理事长(会长)崔祖瑛等领导嘉宾以及200多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王景清为此次活动总顾问。

纪念会上,与会者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下的丰功伟绩,表达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强信心和决心。与会者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坚持以往对毛泽东同志科学评价的基础上,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所作的进一步概括评价,集中反映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毛泽东同志历史地位的科学态度,对毛泽东同志和他的战友们的深厚感情,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担当意识,彰显了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不仅有驾驭现实问题的坚强定力和高超能力,而且具有驾驭历史问题的坚强定力和高超能力。

此次活动主办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教研公平万里行”向南粱革命老区的陇东中学、列宁小学、习仲勋红军小学等175所学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阿热吾斯塘小学”、“克孜布拉克学校”等160所学校,湖南韶山毛主席家乡的韶山小学及全省160所学校,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由王景清捐赠的盘塘村小学以及省内的160所学校,捐赠价值上千万元的教学产品及物资。

会上还对为公益慈善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