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4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绿色智能建筑 中冶置业引领地产“白银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G07版)中冶置业集团的设计人员向记者表示,“随着与清华大学、华为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冶置业将会开发寿命更长、性能更好、更加绿色低碳的好房子,同时提供人性化、全方位、全天候的社区服务,为消费者构建美好的生活方式。”

中冶置业集团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已经在石家庄落地生根。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率先使用的绿色科技系统,从空气品质、水环境、人体舒适性、智慧家居等四大方面提升居住品质。以空气品质为例,系统能够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通过防霾控制技术、新风系统、置换通风技术、中央除尘系统等设备,能够有效控制PM2.5、甲醛、CO2等主要污染物浓度,并把温度和湿度控制在合理水平。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高性能外窗系统的配合,中冶置业的这套系统能够使PM2.5净化率在95%以上,相对湿度控制在40%—60%以内。

通过加强与华为的合作,中冶置业集团将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智能生态体系云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社区商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远程设备监控等服务。“我们相信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将为打造更丰富、更贴心的社区增值服务提供技术保障,进一步提升中冶置业的品牌影响力。”中冶置业负责人表示,中冶置业集团希望实现建筑绿色和智能的深度融合,通过介入绿色智慧建筑开发链条前端,从居住者和管理者的角度积极参与住宅的规划设计,在建筑装修材料的选择、配套设施建设、园区绿化等方面进行系统规划,确保项目绿色健康、节能环保。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