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销文化交易平台战略伙伴会议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拥抱共赢,筑梦中销暨2017中销文化交易平台战略伙伴会议”在北京盛大开幕。此次盛会由中国供销集团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和北京国宝文投集团联合主办。本次会议以“拥抱共赢,筑梦中销”为主题,围绕国家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及互联网+模式下的文化艺术品的市场新态势,如何实现文化艺术品在中销平台上多方共赢的格局等议题展开。中销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是隶属于中国供销集团旗下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依托强大的央企背景和雄厚的资本实力,秉持文化产业发展与创新模式相结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推动中国文化艺术品行业健康发展的龙头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