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蒙华项目获劳动竞赛评比组赞誉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6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徐进率队的中国中铁“蒙华杯”劳动竞赛暨股份公司2017年“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9人,在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蒲青松、局工会副主席刘雁南、机械化公司副总经理兼蒙华项目经理雷建华等陪同下,在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进行了2016年下半年度中国中铁“蒙华杯”劳动竞赛评比检查和2017年“两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在洛宁西站和故县特大桥进行了工地现场检查,雷建华对项目的整体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检查,项目在施工生产、安全管理、三工建设及内业资料等方面均获得肯定和赞扬。 (谢永彬 程泽林 柴用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