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马当先的 青年突击队队长

来源:中国企业报  

马敬东1975年7月出生,1998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10年5月至2015年12月,担任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北京地铁七号线一标项目经理部经理、党支部副书记,现任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北京地铁七号线东延三标项目经理部经理、党支部副书记。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北京地铁七号线一标项目经理部成立于2010年5月,承担北京地铁七号线两站(湾子站、达官营站)三区间(北京西站至湾子站区间、湾子站至达官营站区间、达官营站至广安门内站区间)的施工任务。

马敬东自担任项目经理以来,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工作高标准和对自己严要求。在地铁七号线一标工程建设中,面临战线长、工点多、拆迁难度大等不利因素,他带领项目部职工发扬城建集团“同心图治、唯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营造健康环境、创建精美工程、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突击队的突击作用,精诚团结,勇挑重担,崇尚科学,开拓创新,丰富突击队精神,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项目部在马敬东的带领下,工程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闯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三次成功下穿莲花河。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完成产值7亿多元,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指标。项目部施工生产中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始终处于良好状态,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贯彻落实十八大媒体采访团曾到该工地进行专题报道。

作为青年突击队长的马敬东,很好地发挥了突击队长的带头作用,工作中认真筹划,周密安排,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做到了对上有执行力、对下有控制力,使项目部的工作得到了业主和上级组织的认可。项目部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协会颁发的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北京市安全文明样板工地、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项目部)等荣誉。所承建的地铁七号线一标工程,2016年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第十一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一等奖。

(齐如刚 刘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