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地方企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地方企联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溪工业》推动企业发展交流

来源:中国企业报  

当前,玉溪市的工业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急需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玉溪企业发展搭建内外交流平台显得尤为迫切。在2016年初的理事会上,市“三会”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的大局出发,谋划创办《玉溪工业》专刊,通过逐级请示,市政府批复同意创办《玉溪工业》专刊,并得到了市工信委和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市政府分管领导专门为《玉溪工业》首刊亲自撰写创刊词。

《玉溪工业》专刊是由玉溪市工信委主办、“三会”承办的地方性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调查与思考、产业发展、聚焦园区、经济运行、信息产业、县区工业、创业创新、企业风采、党的建设、政策法规、工业快讯等栏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