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首个基坑完成土方开挖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8日,由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承建的11标赛马场西站主体工程土方开挖圆满完成,该车站是昆明地铁4号线全线首个完成基坑土方开挖的车站。赛马场西站位于昆明市呈贡区古滇大道上,车站为地下两层岛式结构,标准段基坑宽度19.7米,长度194.53米,深约17米,开挖设计总量为71500立方米。项目施工难度大且夜间施工及土方外运不好协调,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积极主动出击,与多部门以及当地居民加强沟通联系,克服多种不利客观条件,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顺利完成全部土方开挖工作。 (赵寒)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