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人文生活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均豪的“三个梦”

来源:中国企业报  

据媒体报道,在2016(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在演讲中谈到了三个梦:中国梦、公司梦和个人梦。他表示,企业家必须要有中国梦,必须要有时代担当。

解读:

王均豪在创业已经28年的时候公开说梦想,值得人们深思。他说,“现在是物质最丰富的时候,当下也是最幸福的一代,个人的命运必须和国家的命运结合在一起,让中国梦持续下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正是出于这样的认知,王均豪才在全国优秀企业家面前表示,“三兄弟定下目标,希望企业可以永续。”同时,他们公司也定下了“要为社会创造价值,做现代化服务业的百年老店”的目标,且信念一致、步伐一致。这也是一个家族企业能够“把企业做久、做强、做大”的基础。

企业家的这个态度和梦想实际上把企业层次、品牌价值一下子拉高了,而公众也希望这样的企业、企业家多多益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