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集团崔家寨矿多形式丰富安全管理

来源:中国企业报  

开滦集团蔚州公司崔家寨矿不断创新班组安全管理,将安全文化触角延伸到班组,大力实施轮值班组长制度,并与蔚州公司推行的教练式指导、裁判式检查、交管式考核的“三式”管理工作相融合,形成了全员参与,风险共担,人人都是交管员的“四位一体”班组特色安全文化,确保班组安全健康稳定运行。该矿在传统班组的组织架构下,创新建立人人参与管理的轮值班长、班委、管理小组的组织架构。在轮值班长领导下,全员负责安全确认、班组学习、调节情绪、营造和谐氛围等工作,确保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 (徐轶倩 刘海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