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产业公司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虎7优良驾控性能赢多方认可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晓梅 / 张骅

12月3日,奇瑞在安徽合肥举办了主题为“超越7待,体验非凡,奇瑞瑞虎7非凡试驾体验营”的主题试驾活动,主办方邀请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奇瑞瑞虎7意向客户进行深度体验,感受奇瑞瑞虎7的非凡驾控性能。

基于奇瑞2.0体系的优势,奇瑞瑞虎7在试驾中表现出了非凡的性能,7档CVT无级变速带来舒适的换挡感受,起步迅速,动力从不间断,在连续转弯中奇瑞瑞虎7表现出了出众的车身稳定性,转向精准,极易驾驶。

作为本次试驾的重点,越野试驾是现场媒体及准车主最期待的项目,奇瑞瑞虎7在这里将面临驼峰桥、起伏路面、砂石路面等各种严峻挑战。由于奇瑞瑞虎7拥有210mm的底盘离地间隙、24.7°的接近角、29.5°的离去角等一系列优势,通过性极其强悍,同时驼峰桥中奇瑞瑞虎7还为来宾展现了优异的车身刚性和底盘承受力,在只有两个轮子着地的情况下轻松开关车门。而在砂石路面上的驾驶则展示了奇瑞瑞虎7强大的驱动性能以及出色的底盘质感,赢得体验者的高度认可。

在趣味体验区,奇瑞专门设置了盲倒入库、跨越障碍、语音交互等趣味环节,着重体验奇瑞瑞虎7强大的360°全景影像以及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感受奇瑞瑞虎7在带来性能的同时还在科技配置上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人群,而静态体验区奇瑞瑞虎7前瞻动感的外形和极具品质的内饰都非常亮眼,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咨询。

通过全面的试驾体验,奇瑞瑞虎7向媒体和准车主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先进的T1X平台为奇瑞瑞虎7带来了非凡的操控性和越野能力,让现场来宾更加感受到奇瑞瑞虎7的卓尔不凡,试驾后多名准车主现场下订奇瑞瑞虎7。活动现场奇瑞营销公司华中大区总监蒋小水表示:奇瑞瑞虎7是奇瑞进入战略2.0后的首款SUV,不仅具备前瞻动感的造型设计,凭借先进的T1X平台依托,奇瑞瑞虎7还具备了出色的性能品质,满足年轻消费者对SUV性能品质的全面需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