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济青高铁项目墩身施工全部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铁五局济青高铁施工5标项目部施工的临青特大桥墩身施工全部完成,至此5标桥梁下部结构主体工程划上圆满句号,为下步桥面系施工有序展开抢得先机。据了解,济青高铁5标临青特大桥跨山东省淄博、潍坊两市,长20.33公里,桩基5171根,承台墩身624个。自进场以来,5标项目部严格执行济青高铁公司项目部要求,根据施工作业面展开情况有序引进优秀劳务队伍,配置旋挖钻机等90台套优良设备,确保施工需要,历时10个月圆满完成了所有墩身施工任务,在济青高铁全线名列前茅。 (彭国平 陈运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