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区域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部门提醒: 购买电动自行车需“五注意”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海淀工商分局对辖区内销售电动自行车重点地区的经营主体进行了督导检查,督促辖区电动自行车经营者建立健全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海淀工商提醒消费者,请在《北京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内选购,同时要注意以下5点。首先,要检查整车外观;其次要检查整车装配质量;再次要检查功能、运转情况;第三要注意购买前需了解电动自行车的保修期及具体的保修内容,并与商家协商好,备注到保修卡上,以免产生消费纠纷;最后在交接时,注意将发票、合格证、说明书、三包卡、充电器等收集齐备,并妥善保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