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国际合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国际合作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新政:2030年或停止销售内燃机车

来源:中国企业报  

据悉,为了实现2050年让全国二氧化碳排放削减80%—95%的目标,德国可能会考虑在2030年将禁止出售传统的内燃机汽车,从当年开始注册的新车必须是零排放的车型。

目前,德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155000台,政府希望到2020年,电动车保有量突破50万。政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对纯电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进行补贴销售,这个政策有望在2020年之前让电动车的销量达到50万辆的目标。

据专家分析,这个政策将进一步刺激德国车企加大力度在新能源车方面的研发以及推出新产品,客观上有利于推进新能源车的普及。而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无疑会受到这个政策的影响,这也将有利于带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