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国际合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国际合作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士康再下一城 家电企业成年度海外收购先锋

来源:中国企业报  

据悉,继今年10月富士康收购奥地利IT集团S&T的29.4%股权后,该公司有望再次出手收购,准备全盘拿下S&T。S&T公司CEO汉尼斯·尼德豪泽对外表示,若公司经营业绩较差,股价大幅下滑,预计富士康可能全盘收购S&T。

今年年初,青岛海尔发布公告称,与通用电气签署了《股权与资产购买协议》,拟以54亿美元现金向通用电气购买其家电业务相关资产。资料显示,通用电气美国属于第二家电品牌,在美国的市场占比达到近20%。

除了富士康和青岛海尔外,今年在对外收购中表现活跃的还有美的公司。今年,美的进行了三项对外收购,包括东芝白色家电业务、意大利中央空调企业Clivet 80%的股权以及德国机器人制造企业库卡81.04%的股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