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汽车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奠基 冲刺百万辆目标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谢育辰

12月8日上午,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建设项目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湖北省、武汉市各级政府领导,东风汽车公司和本田技研株式会社高层领导共同出席第三工厂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2016年以来,东风本田逐渐驶入销量的“蜜月期”,前11个月累计批售50.66万台,同比增长43.2%,终端登录更已突破52万台,同比增幅达47.8%,56万台的年度目标近在咫尺。

目前东风本田建有两座工厂,均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计年产能为51.2万台。随着CR-V、CIVIC、XR-V等多款明星产品畅销,东风本田现有产能已全面发力来应对订单,而面向中期事业计划的百万战略目标,迅速提升产能成为东风本田当前的首要任务。

第三工厂项目在2014年获得审批,两年后才正式启动。新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硃山湖畔,占地面积约120万平方米,项目一次整体规划、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投产,届时将新增产能12万台,并将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