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新材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新材料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利浦发布医学视觉分析和量化软件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飞利浦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版医学视觉分析和量化软件,软件中集成了医疗模型的3D成像和3D打印功能,为生成精准的3D打印医疗模型提供了便利性。

飞利浦发布的视觉分析和量化软件IntelliSpace Portal 9.0是该软件的最新版本,其作用是帮助放射科医生对神经系统、肿瘤和心脏疾病进行检测和诊断。

在新版本中CT脑灌注和MR T2灌注等功能得到增强,还包括纵向脑成像(Longitudinal Brain Imaging)和 NeuroQuant® 测量这样的新工具。纵向脑成像工具可帮助医生对神经系统疾病的发展进行准确监控,NeuroQuant® 测量则帮助医生量化脑部的损失。新版本还包括MR心脏增强功能和CT光谱应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