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现代农业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郎川:瞄准养生旅游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马国香

郎川

2016年首届跟上乐铁棍山药美食节期间,来自北京、郑州、安徽等地近500名老干部、企业主、旅游界朋友先后到铁棍山药种植基地考察体验。通过独具特色的挖山药活动来了解铁棍山药的养生药用价值,同时也体会到田间劳作的快乐。跟上乐铁棍山药创始人郎川在接受《中国企业报》记者采访时说,跟上乐自2015年成立以来,瞄准中国未来庞大的养老市场,以提高人们的品质生活为总体目标,设定三大业务:健康产品、科技服务、养老金融。

跟上乐合作社针对现在城市居民买不到正宗的铁棍山药和农户生产的铁棍山药卖不出去之间的矛盾,发起了“圈地当地主活动”——你承包我管理。个人或公司可以承包少量山药地,除了享受专业的山药种植和生产管理服务,还收获了正宗优质铁棍山药。

跟上乐铁棍山药致力于构建现代化农业发展模式,以“特色、有机、生态、健康、环保、示范”为理念,立足焦作,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全国,将山药生产基地和消费者市场有机结合起来,打造现代化的农业经营流通体系。

2017年上半年,跟上乐将完成合作社股改,投入人力、物力开发新的深加工产品,批量生产山药粉、山药片等产品,满足不同人群对山药的不同需求。结合新鲜山药,推出系列化养生产品在电商平台销售。随着县域电商产品类型的多样化发展,电子商务销售的种类由单纯的“产品竞争”向“集群竞争”转移。已经进入沁阳市农村电商产业园的跟上乐,将建立一个电商团队,利用内外部资源,抓住从电商进农村到特色城镇的历史机遇,通过互联网电商,将一二三产业融合并延伸到养生旅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